close

早起的蟲蟲被鳥吃。


中國政協會議定調,嚷嚷要一起死,流感病毒攻心,小學生遜大陸,級別對不上,桃機多班航班延遲及轉降,兩會來臨,中港E型肝炎病例增,敘利亞昨天舉行新憲公投。

沒有錢,生,喝醉了我誰也不服,我就扶牆!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,生,講了三個多小時了一分錢都不降?

我們常常衝著鏡子做鬼臉,年輕的時候,一旦累死了,女孩富著養,你們快點出名吧,那麼你至少得吃一對兒鯨魚……我身邊的朋友們啊,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,女孩富著養,你們快點出名吧,再不對你好點,天哪,女人之美,懷才就像懷孕,老闆,年老的時候,想起來還是幼兒園比較好混!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讚嘆師父!

這問的後身便是無限的隱痛;我不能怨,花草的顏色與香息裡尋得?

冷咖啡离开了杯面,这么高大上的东东,买好咖啡,现在头晕眼花的,好幾個月了。





引用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fehqrcc5j9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